2019年5月20日星期一

对话

20052019

520❤ 不需要理由,想跟自己来段对话……

挚爱的自己:

519 的夜晚,你觉得自己不被理解,而失眠了,你陷入了两难!
你难过,无助,却不想去解释,不想去表示你的懦弱!
但 无所谓的,你知道,我在,我一定在!

你选择丢掉高薪的职业,回到家里,却总被念叨着没有大志向
虽是家里唯一的女孩,却当着儿子,处理大弟二弟不处理的事情
家里的大人弟弟们总是各忙各的,你总忙碌于策划聚餐
我知道,你不后悔!
作为一个孩子,你辛苦了!

你选择不去国际学校的面试,不寄出履历表,继续呆在这儿
领着那与工作不相符合的工资,用初心和真心留守
你总有满满的抱怨,却因为一批又一批的孩子留下了
我知道,你不后悔!
作为一个老师,你辛苦了!

这一年来,你不断听到孩子因为扯铃而感到压力,这不是你乐见的
你知道他们的难处,你想停下脚步,想不顾一切地休息一年
但你更知道,这一停下来,不是你一个人需要面对压力,而是整个社团

你想到了慧婷、偕升、婉萱!他们在社团那么难的时候,都没有停下来,为什么到真的有能力的时候,却得停下来?
在社团什么资源都没有的时候,偕升和伟杰成了那先锋,莉萍老师厚着脸皮求得机会
他们出去并没有任何的成绩,却带回来了热忱和资源
是这么一次丢脸的机会,是他们顶着压力带回来的兴致,让大队出现
我不明白,你凭什么就能想让整个队伍停下脚步?

我欣赏你当初“敢”带扯铃队、“敢”想、“敢”创新、“敢”办生活营
但为什么 到这一刻不“敢”了?
不管别人怎么想,我相信你,我理解你
你“敢”处理、“敢”面对、“敢”豁出去

谁没有压力呢?孩子们有,学校有,你有,我也有!
解决的方法,不是退缩,不是停下,是面对,是发泄!
不用去管你的做法有没有人可以理解,有没有人支持
你还有我在!

请 做一个 自己会欣赏的人 做那你觉得对的决定
请 当一个 懂欣赏自己的人 支持自己所有的决定

就算你的决定不被认可,都还有我支持你,这就够了,不是吗?
但 我想告诉你,他们是你带出来的扯铃大队,给他们足够的信任,相信他们
你的一切做法,会被理解,会被接受,会被配合,因为他们是扯铃大队

你是张光维
总有着满满的大道理,但做起事情来却常不讲理
总懒惰不想处理事情,但却在他人处理事情之前,已经把事情想好安排好
你随和,却也不好相处;你无能,却也强大;你有原则,却也随便
你就是个莫名其妙的个体,但又如何?

张光维,做你自己,你就是这么一个不败的傲女子,就继续!
需要休息的,就让他们休息,但你不能休息,你凭什么休息?
人不够,你就把自己摆出来,你也是可用之人,用你自己去带这个团队!

挚爱的自己,我祈求,你所有的难关,都有上帝的祝福在里头

挚爱的自己,我支持,你所有的决定,因为是你



--------------------------------------------------------------------------------------------------------------------------

一个人 强不强 我真的不在意
我在意的是 整个团队能不能当彼此的后盾
选择放手了 我就会信任到底  
因为你们是扯铃大队
但 无可否认 你的不理解  我真的很难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