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日星期四

无力感

2019 0502

一个星期 什么事都做不好
总觉得很多事情得做 但无从下手

我犹豫 该不该去上课 充实自己
怕是 花了时间 没有收获
但 其实也没我能犹豫的时刻

家里 总有个定时炸弹 无时无刻在爆炸
但充满未知 不知道什么时候 不知道在什么地方
唯一知道的是 避免不了 解决不了 也面对不了

学校 我不怪老师的质疑
因为我都质疑我自己了
七年 还能犯这错误 这不容易

无助感 无力感 迎面涌来
我只能祈求 望上帝打开那么一扇门
保护了我小小的家

真的
我很渺小
也会有无助的时候
我似乎不再强大

你说上帝听见了诉求,派你这天使来找我了
妳说要给我不生气的礼物 然而你就是最好的礼物
你说 你在  这就够了

致未来的光维
继续坚持
也许三天后的你就恢复状况
祝福 三年后的你 可以摆脱所有的无力感
不知道有谁爱你 但我知道上帝很爱你
即使面对不美好 也要相信上帝的安排都是最适合我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