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5日星期日

纵然路不好走 但总有祢在保护


主,曾经我质疑祢
我总觉得祢没有我觉得的那么爱我
祢让我面对很多事情
让我总感觉很无力 很没用

重新回到祢的面前
我带着疑惑 带着不足
我总在索取 总在祈求
祢一步步地 引领 指导

我总感觉 沮丧 感觉 难过 感觉 不安
面对工作 总是觉得压力
现在连面对妈妈 我都觉得是一件很难的事
我害怕听到 她告诉我 我们正面对的事情
我害怕我的家人有任何的不安全

祢透过牧师 告诉我
让我相信 主的应许
主会加力量给我
主会帮助我
主会扶持我

我和袮之间 只隔着祷告

现在
我相信 祢一直在
用不同的方式 在爱我 在帮助我
我只看到我面对的问题
却不知背后的危难 祢都解决了

感恩 祢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