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31日星期五

坚持

31052019

我有个独特的庸医
他能准确告诉我
生病该怎么处理
还能告诉我
怎么解决背痛筋拉到的问题

烦恼时候
不用说什么
他都会在自然对话中
让我自己说出道理
自己思考

我:有的事情天马行空的想,想着想着不小心就实现了
他:那为什么男朋友没想来?
我:有啊,我在想办法追了
他:何炅吗?微博私聊告诉他
我:我要很霸气地说辞职,我养你
他:人家一天工钱是你一个月的
我:我有信念


虽然是玩笑话
但其实瞬间明白

多沮丧都好
我还该保有信念

信念需要坚持

不管詠翔贤溢怎么说
我就是相信
你们能呈现默契十足的演出
我就是相信
没有为什么

不应该发脾气的
该继续做好自己能做到的

但前提
姓张的
请好好睡一觉 你真的累了!

感谢庸医的存在
这星期来最安心的一个夜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