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9日星期一

标准的问与答

手头上有事情急着出来吗?

能帮忙处理这事吗?
可以
会负担太大吗?
不会
需要人帮忙吗?
不用
什么时候能处理好呢?
一个星期吧
两天可以吗?
赶一赶 可以
辛苦了
不会


这问题的开头有意义吗?
没有!

不是负担不大 不是不需要人帮忙
但我知道 只能这样回应

两天?太多了
没有人打扰的情况下
我可以两小时内给你
但我不愿意!

辛苦吗?真不会
因为知道 还有更辛苦的呢!

标准的问与答
已经让人心情很不好了

不要再对着我傻笑了
初一初二真不糟糕
初一初二有两个老师
不要总看着我笑

你的柔 与我 不是一路
我尊重你 但 希望你站定立场
不要前后不同 我不想当你箭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