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3日星期六

心情记录

190713

特别感谢 有时间可以安静沉淀这两个星期的心情
有很多的情绪 但不想宣泄 选择收着
这两天

有那么一刻 我很委屈
我不知道自己该做什么 不知道为什么自己那么忙
不知道为什么要把自己弄得像清洁阿姨
但高高在上 什么都不做 过意不去
却因为不知道人数 不知道什么时候该做什么而被念
我很委屈 !

有那么一刻 我很生气
在看到忆萱的情况的时候 我很心疼
前几天被骂没教好孩子的情绪 一涌而出
生气他们没有被善待 生气他们没有被在意
为什么不能好好爱他们?
我很生气

有那么一刻 我有点儿伤心
午休时间 拿起手机 收到你的讯息
你问 最近怎么不找你 你问 最近忙什么
理由很简单 因为你是别人的丈夫
我不想继续跟你分享我的喜怒哀乐
我不想告诉你我的生活有多忙碌
我该怎么回答
只能按下删除键 让自己不去思考
我有点儿伤心

有那么一刻 我很奔溃
你发了合照给我 问我什么时候还能有这样的合照
我的答案是 不再
就这样珍惜过往 互不打扰 彼此祝福 各走各路 不好吗?
过去的事 我一定记着当中所有的美好
但未来 甚至现在的路途 不希望有你的干扰
你说过 你不会影响我的生活
但 你没放下 我如何前进?!
我很奔溃

有那么一刻 我很感恩
感谢永翔 沅俊 家诚用行动告诉我
孩子们都在 我没有白教
一通电话 你们都愿意帮忙
特地提醒我带班服 只为了拍一张合照
有的事情很多余 但确实是一个回忆
我很感恩

有那么一刻 我很幸福
当你们四子特地前来帮忙处理垃圾的时候
我知道不是你们的工作 不应该一直派你们去做
但还是会自然找回最熟悉的人儿
维孝要合照
出乎意料来了40人 算是齐人了
少了紫绮 希望三年里有机会拍到紫绮在的照片
你们都不是我的孩子 却仍旧愿意来帮忙
临时组队跑12*100米 因为人数不足 跑200m
其实不是难事 但有小朋友很认真来陪跑
我想 我很幸福

有那么一刻 我很幸运
在我很不舒服的时候 monica老师总是及时给我帮助
她让我喝叶绿素去热 她总让我坐着休息
没有她 也许我会病得更重


看透人间百态的运动会
祝愿我可以更坚定 更决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