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2日星期一

复杂

2019 07 22

就那么一不小心
在奔三的路途
我又增加了一些经历
能混完10km 其实挺快乐的
你们说这是12人的小团体
我们说这是12制服的情谊

你们说这12人搞帮派
我们说我们12人可以分开处理任何事情

当你们冷言冷语的时候
我们接受安排 低首动手做事

当你们讽刺投诉的时候
我们愉快合作 当彼此最强的后盾

你们说什么
我们无所谓

------


“为什么你去跑21km?”
“你问光维咯”

小儿 你很棒 
奖牌是一个藉口 更希望你去挑战自己
去享受不同的体验
虽然累 但那一定是值得的

你说 这个颜色很丑 蓝色和橙色都很美
我说 那换吧 这是自我挑战的颜色

你说 跑完21km很累
我说 完成得很好!

我想说 你也有“六一”
一个尝试 
    一个挑战
        一个超越
           一个机会 
               一个美好
                   一个潜能

----------

某一瞬间 会因为一些话语 心甘情愿 去做
某一时刻 会因为一个感动 心甘情愿 去扛

人总会被莫名其妙的感情所牵制
我就觉得 我母校很棒!
一个活动 校长老师书记校友学生都能共同去付出


某一瞬间 我会被一个事情影响 心烦意乱 想走
某一时刻 我会被一番言论激怒 委屈奔溃 狂骂

牧师说
我们要走上帝的道 显上帝的话
让上帝的荣耀彰显在我们身上

而我现在 肆无忌惮 在走着不同的路
完完全全相反的路

无数次告诉自己
反击不是最好的选择
但 站出来反击的举动 却是最能当自己的选择

道理 我知道
该怎么做 我也知道
但是 道理只能说给别人听
说服不了自己
该怎么做 和 想怎么做 真不同

我希望成为自己想成为的人
但那破坏力太强 那嚣张度太高

我想成为彰显上帝荣耀的人
放下一切我认为我该得的权利
但这跟我的性格就完全相反了
我知道当我选择委屈了自己 上帝必来填满心灵

但 我做不到 至少 暂时我做不到

矛盾 一直都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