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8日星期一

2019 0708

纯粹想记录
这一天 难过的心情

真的 觉得很委屈

我可能真的没有把孩子教得很好
但他们真的都不坏
是可以完全顺服的 是可以乖乖听指令的
有领导能力的人 也有配合能力很强的人

也许我真的没有把他们教得很独立
但他们真的是很配合的一群
是可以完完全全团结起来的
确实没办法独立自主 但团结一致是没大问题的

在听到 他们没有教养的那一刻
很难过 真的
凭什么 这么说
你并不懂他们

他们的礼貌 是家庭教育的体现
是一到这个学校 这个班级 就有的
为什么不好好磨合
为什么就一口咬定 他们不好

我惯着他们吗?
我偏袒他们吗?
我宠着他们吗?

是 也不是
错的 该认 罚 要站定
但师生该是公平的
彼此该是一样的

我记得我说过
是我的孩子错 我不会为他说一句话 我会第一个罚他
但若不是他们的问题 我不会让他们被诬赖受委屈

特想站起来  走到你面前
问你 有什么 能不能 当面谈
但 我不想 孩子们跟你的关系更僵
我也不希望 你更不喜欢他们

今天找了校长 谈了训辅的问题
发现校长真的很支持我
妮娜问我 为什么不索性跟校长说这事
因为不想当小人 因为抱着希望

如果 我静静挨
你能调适得快一些 给他们一个说话的机会
你能把过去的账都结了 不把事情报到教务处校长室 让他们被罚
那我愿意静静挨

你是老师
他们的级任
还是我的老师

应该尊重





只是道理都懂 该怎么做 我也懂
但还是委屈
继开会被骂过后 我再一次 想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