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5日星期一

理由

0715

一早 铃响
珠玄老师急急忙忙跑进来
说校长需要人手处理义跑的号码牌
说我是代课老师,请我动员学生处理

积极的高二爱真的很乖 很认真地处理了
一节课过后 到了初二忠班 孩子们也很主动帮忙出处理
但无奈还是弄不完

以为可以pass给之后的代课老师了
结果 校长问我他交代的事情处理到怎样
嗯。我才发现 原来代课老师是幌子

回到办公室看手机
今天有20多名代课老师
啊!可笑!发现得太慢

特地找了一班去代课
进到初二仁班
请学生帮忙赶好
一半孩子真挺认真 一半孩子 像鬼一样


承澔说 校长很看重我 什么事都有我的事
各班学生问 老师 这是你负责的吗

我说 不是 我只是愿意帮忙

我真不介意做事
但不要给我 我不能接受的理由
像卫生和招待一样
你就直接点名让我做就好
我受!

厌恶虚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