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日星期一

2019的几乎每一天
我都觉得 我在面对难关
我都觉得 我在处理问题
我都觉得 我在盘算方法

我又要排表演了
我又要排主日学舞蹈了
我又要办活动了
我又要应酬了
我又要选择取舍了
为什么??

-------------



我真的努力了 但 那达标的字眼 很困难
总有那么一群人不跟我配合
总有那么一个人三催四请 不到

我可以伸手救很多人
但现在你要我救的人 不相信我 不想配合我
我能怎样

说实话 很沮丧
算进考核吧 就不合格吧 我真问心无愧

-----------------

从魅力才艺到学校才艺大赛到今天的开幕表演
还有童玩到7月6的天文路边设站
还不完
婆罗洲文化节的表演 还有 916的战铃比赛
幸乎?不幸乎?  我已经不懂

长绳的一不到 老师就要顶位子
一甩铃 手必出伤口 真不懂那绳跟我有何怨
下次一定要找个机会把甩铃的部分永远冰封

我想休息 但我感恩这些机会
不然 扯铃到现在应该还不会有人知道

想休息!!

---------------

今天永翔来了 他原是来看球赛了
因为时间点推迟 所以他看到了扯铃表演
就想到我会在学校
他说 他就找我 想一起看

我记得我在公教看的第一场球赛
是他们班初二爱的班级赛
从这一年开始  有老师去看学生比赛
对一些老师而言 我开了个坏头

他说初中两年 印象最深刻的是
我在后门哭的时候 冬梅老师来插多一刀
让他们好久不敢放肆 怕我又被骂

说实话 散的散 走的走 留下的会回来的不多
你是其中一个 该珍惜的
运动会回来 我们再穿着班服合照
你说是最后一年 你要出去了
不回来了吗?!

我突然明白徐志摩看着康桥的思念
我突然理解戴望舒在雨巷等的丁香女郎

我也在原地思念过去的三爱
思念他们“张张 张光维”的口号
思念他们“维和爱”结合的班旗
思念他们围绕身边打闹的日子

因为长大 该变的都变了 

伤 怀

----------------

思瑶跟芯儿提到初中的生涯
说我很凶 处理事情很严
如果现在这班给我管 大家都会死很惨
然后就开始表演初中时候 我怎么对他们的

她说 很烦恼 操步没人带 没人理
很心疼 有肯练习的 没人肯带
就告诉他们 要有需要 就来校长室前面练
我可以练扯铃期间去骂一骂 至少走得像样

有时候 陪伴很重要 希望老师们都明白
学生是很有能力 但需要老师去陪伴
就算只是站着看也很好啊

我又驻足想念维孝的配合
维孝给我的默契
陪着上性教育课程 跟着上舞台去唱歌
带着过中秋 办游戏 办活动吃东西
温暖 美好

希望两年后 千禧董萍不再
希望两年后 不该变的维持

------------------

最近的好事之一是
爸妈看了第一场球赛
爸爸很专注地在录下公教每一个进球瞬间
像新闻播报一般 转入所有亲戚在的群组
妈妈则是看得很紧张
这特别难得 但心里就念叨一件事
狗狗饿了

妈 我呢?我6点就来学校准备了
我也饿好吗?
但事实 我不如狗

--------------

再一件好事得感谢主
主 你总能听到我的祈求
感谢你愿意显荣耀在淙伟身上
让这傻孩子可以想通 可以调适
我想 我们都一直需要祢
希望祢一直在 时时刻刻在
让遇见试探的我们 都能顺利通过

-----------------

关卡很多
但关关难过关关过吧

只是以前孩子的行为和态度
还是让我很累很沮丧!

我想休息!我不想救成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