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9日星期二

0709

一天里 起伏很大
一直都想在学生面前嘻嘻哈哈
至少不能不专业

带着初二忠唱歌 他们好配合
唱的是熟悉的歌曲
只是不一样的孩子
洁茜说 以前初三孝也很积极很配合啊
对啊 他们太美好!

沅俊问我 学校少了他们,孤单吗?
其实 说实话 想
只是 很多事情 他们还在 也解决不了
就像现在面对的事 谁都解决不了 只能接受面对

事 总推不了 事总是很多
只是偶尔轻松 繁重忧虑

回到家 抱着狗狗 赖着沙发
爸爸问我 工作又不顺了吗

我看着他 没说话 就已经哭了
我想 我就只是需要一个宣泄出口
正好爸爸问了 我就哭了
明显的 他吓到了
毕竟我在他面前因为工作哭是6年前的事

他没有继续问 只是坐在了我旁边的沙发上
他没有给我大道理 没有笑话 没有安慰
只是坐着 伴着

后来 我告诉他 皓晶老师的事情
我问 我是不是不该跟学生太好
我问 我是不是用错方法
我问 我是不是很不尊重

他没有马上回答
他没有正面回答
他只告诉我
“我不会因为别人骂你或责备我而不爱你”
我其实理解了
孩子开心是最重要的因素

我懂 我不需要因为任何莫名的责备而有调整
只要做好自己 做我自己 就可以了


懂 只是难过 还是难过
希望时间带走悲伤 留下情感


今天我知道 爱没有理由
就像妈妈 爱我
我嚷着要吃黄梨酥 妈妈就去研究怎么做

我知道我很幸福
我很爱你们
但悲伤还是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