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3日星期二

新的角度

190723

有那么一个人
即使我累得要死
就算脚筋已经很紧
我还是愿意 为了她
放下手头所有的事情
去那个人挤人 吵死人的地方

走了一轮 就只想找地方坐下来闲聊
这是女人的天性吧

故事没有重复
因为她已经知道

闲聊之际
她说 文化节很大
孩子们却都在 还都跑过来跟你嬉闹
这是你六年来得到的

这一个晚上
沅骏 智贤 家诚 勋量 热情呼喊
国成也很开心分享遇到的快乐事情
贞儿欢喜招呼
最让我惊讶的是
董萍 千禧 也跟我打了招呼 聊了会天

我会悲观地说 六年 我也只剩这些了
但你却说说 六年 我得到了这些

也许 是该转个角度 调和位置

她说有什么关系
社会上怎么样的人都有
做自己喜欢的那种人
做能保护好自己的那种人

我不喜欢针锋相对
但更不喜欢委曲求全

所以 暂时 我不退了
我就守在这 跟你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