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2日星期一

失望+沮丧+焦虑

120819

两个月的时间
得到的音乐不是按要求的5分钟
是3分钟多
还是请恫俊帮忙剪接的
前后两段维持 中间的一段是一直在重复的
说实话 我不懂音乐 不懂节奏
可是 连我都不满意的东西 我就不信过得了你自己那关
我可以理解为你敷衍我吗?
我挺失望的

一整个下午
练了好长时间 还在做着一样的事情
还在调整位子 还在算节拍 还没办法跟上音乐
因为一切都没想好
我挺沮丧的

帮着做成果展的报告
确实很难 很辛苦
感觉自己是组员之一
很担忧两组的进度
但无能为力 只能开学去跟进
我挺焦虑的


我可以就这样不负责任
就这样放弃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