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3日星期二

130819

又是一天的练习
妈妈终于忍不住问出口 为什么一直练习
我说有比赛 需要排招式 还要重新弄音乐
她问我 为什么最近玩扯铃不快乐

因为少了支撑
带着这群孩子练习 说实话 很累 很奔溃
三催四叫了才从地上站起来
音乐开始了也不紧张
只觉得自己少了很大的支撑点
我生气自己 没有能力让这一批孩子好好听话

妈妈察觉我的不快乐
就更不满意我玩扯铃了

很多的招式 没有人能很好地做示范
也不明白我的语言 就站出来
去做招式 但能力确实很不足
铃砸过来 是害怕的 但总是不知道该往哪个方向躲
下巴 身上 手背 手掌都有被扯铃磨到的伤口
我生气自己 没有对应的能力

这一来 妈妈更不高兴了


伤口疼吗?疼的

妈妈 我需要支持
特别需要
我很无助 真的!

---------------------------------------


我把车弄坏了 差点出意外
有个声音告诉我 该打电话给爸爸
还好 我打了

家里客厅的玻璃桌被我弄破了 差点被割伤
在弄破之前 我突然地把脚盘起在沙发上
还好  我盘腿

爸爸说 是公公很爱我 他在保护我
我知道他现在爱不了我
我确信他在上帝的殿堂
我知道他现在没有病痛

我问爸爸 你想公公吗?
他说 怎么可能不想 但要接纳
他问 那么久了 想不想好好谈这个话题
我还是拒绝了

对于这事 我过不去 我不愿意去接纳家人离开的事
但我知道 没有愿意和不愿意的选项
只有必须!

我真的知道 我该长大 我愿意长大
但 这事 就让我一直逃避吧
我没有办法在分享死亡的观点时候不难过
在这个课题上 我就是那么懦弱
我只是选择了 让自己最舒服的方式 做自己而已


疼吗? 疼!这比铃往脸上砸 更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