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8日星期四

为什么

080819

为什么你当初选择把我们摆上台,现在想尽办法打压

为什么你做事总是不考虑周全 想干嘛就干嘛

为什么你在面前总不说却在背后投诉

为什么你决定洋洋洒洒离开却总在回头看放过自己不好吗

为什么证据在你眼前你还是选择相信一个人你就那么信你自己的眼光吗

为什么七年的时间你没有把自己变得更坚强还是一直被影响

为什么你就没有新人被保护的阶段

为什么不公平总一直存在而且有针对性的存在



还需要吗? 做吗? 多事吗?
什么是本分?我的身份是什么?我的后盾在哪里?

其实我很在意 很在意
不仅仅是上司下属 还因为是老师学生
尊重 不仅于此 已然速降

愿意做 因为我是公中人
因为你认同我 在众口批评指责之时 你维护我
谢谢

沮丧 失望 在闲下来的时候 特别明显
很多的为什么 没有答案 想不通 道不明
那就闭嘴吧 !


扯铃编排的不顺 很影响我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