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8日星期日

不愿意

180819

特完美的一天
让我很不愿意面对明天
对于明天 恐惧很大
不知道怎么去面对


早上的主日学课程好轻松
我让大孩子们都学会了舞蹈
他们可以当小老师了
我轻松了

下午的中学姐妹聚餐让我好幸福
这一聊 聊了四个小时
她们给了我最需要的陪伴
我们离上一次聚餐是三个月的事情了
到目前  我们的小团体没齐人过
因为我还有一个朋友在读书
我们说着现在的95、96的孩子
我们说着当年疯狂反叛的事儿
我们说着最近彼此的近况和辣子们的状况
他们说 不要太善良 会一直被欺负
他们说把自己武装起来 冷酷对待每一个人
他们说不要把自己放进孤立无援的场景中
他们说 辞掉工作 换一个环境 跟着他们出去
他们说 不怕没事干 他们当我的靠山 不要傻傻被欺负
他们说 要有礼但强势


你说 如果工作只是工作 那多好啊
如果可以只是为了赚钱的话 那多好啊
也许 我会义无反顾地走吧


晚上 跟着弟弟以妈妈生日的借口出去吃了一餐
他很爱家
我很爱他们



大家都知道我并不好
在家耍废耍了三天
什么都没做好

他们
选择了我喜欢但大家并不特别爱的寿司店
他们
说着不着边际的话

爸爸说 工钱他赔得起
妈妈说 女儿她养的了
弟弟说 尽管吃 吃不够再叫

其实我很幸福
但我很懊恼

因为大家都在迁就我
这让我更不得不想更多



再撑一下吧
很多人爱你 但是不一定能理解你

而你 似乎并不爱你自己
你说 你还好吗?



只是,我已经不愿意说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