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5日星期四

假期

150819

爸爸一直强调今天七月半
暗示我呆在家里不要外出
但我还是执意去见了这一批孩子


我第一年的“朋友”
我们就这样结识了七年
跟他们相处    我觉得很安心

智禧 8月21就出去了 去澳洲看她的姐姐
所以大家都很积极在安排近期的聚餐
传凯,理俊,招俊,锦宏,欣仪 8月26都开课了
剩下理凯 9月多才出去

我说他们都躲起来 不要见我
其实很喜欢他们 但很多时候 还是选择久久见一次

锦宏说 跟他们聚餐 不要想烦心事
不要皱着眉头
理凯开始分享他在中国被骗钱的事情
大家都在关注理凯和佩萦的近况
却不敢问 派我做代表去问

因为他们的故事
因为学校很多的八卦 还有制度的问题
他们用很幽默的观点逗笑我
我可以轻松描述学校老师对我的态度
他们说 第一次感谢校长 懂得欣赏人

这餐饭 很幸福
他们不是能安静听我说心事的人
可是他们总闹腾给我新的观点

他们说 现在不能离开公教 不然没有钱跟他们喝茶
他们说 等学校给你一堆工作 然后都不要做 也不要开始 就跟校长说拜拜
很幽默的想法 很幸福地在简单做人
好喜欢

这一个晚上 我把所有的烦恼都放下来了
扯铃没排完 但我不管 我任性
哼!我放假了!
这三天不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