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7日星期一

1比20

20190617
最近都在看回《康熙来了》
一个资深演员说:如果演完过后发现一直在想,那就是不太满意了

原本不能理解这个感受
但今天的推门听课 却让我很有感触
今天的课 真的已经准备好 也不算陌生
班上是配合听话的 但就是不知道自己在紧张什么

一个香兰老师 可以顶上 20个人的压力
看到她 我就是莫名有很大的恐惧
甚至在课完之后 故意不马上下来
怕被召见聊天

一直都在耿耿于怀 念叨着这事
回家跟爸爸妈妈说
他们问不是第一次了 为什么那么紧张

自己也不明白的道理啊
我可以站在一群老师的面前上课 淡定自若
我可以站在一班不认识的学生前面教书 随性自然
但一个香兰老师就已经碰触我内心的防线
是挺失败的


今日 不合格



确实 很不开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