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4日星期二

2019 06 04

看图说话



在丢bag进洗衣机之时
妈妈出声让我检查
我只好拿出来 重新翻看
翻出这手表
跟妈妈念叨说 这孩子很懵

妈妈说 老师怎样 小孩就怎样

好吧
这小鬼很幸运 因为他爱落下东西
但总有人在后面帮着捡

我想我也是幸运的 
我身边也有很多在身后帮着收拾捡东西的人儿
还有家人在处理提醒一切我忽略忘记的事情


临时的一通电话
就把我叫出去了
这情况其实很少见
只是 这通电话的人儿很重要
这次的聚餐隔了快半年了

我记得 在mcd推出pokemon的卡通的时候
我告诉他 sibu的人很爱去mcd排队抢礼物
叫他在bintulu买 不用排队
之后他问我 是不是很喜欢这些玩意
我说摆在桌上 看着心情会比较轻松

今晚
他给我带来了一大袋的mcd玩具
他说他每次去mcd都点happy meal 给他家里的小朋友
有这么一个朋友 把我当小孩对待
我不需要长大 也没有必要长大

有不太熟悉的阿姨问过我 
为什么可以对人那么好
我想不是我对别人好 而是我总被爱着
我只是用了他们对我的方式来对他们罢了

因为被爱着 所以我有能力去爱人


已经不知道抄了多少张纸
抄了快三个星期了
我还在第一本书 还没完成的马太福音

道理 都知道也看得懂 写得明白
但要做到 真难 至少目前 不能

唯一我知道的是 上帝爱我远远超过我爱祂
唯一我能做到的是 坚持去认识祂




我喜欢“愛”这个字
中间有个心♥
我一直相信
所有的难过 都会因为爱 变得不那么难过
所有的复杂 都会因为爱 变得不那么复杂

怎么爱
有心就可以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