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4日星期五

mang

20190614

恐惧终究需要被战胜
那微乎其微的可能性还是成为现实
又要经历一次 重新认识新朋友的阶段了

一个人去旅行 可以很快乐
因为想停哪停哪   想干啥干啥
因为可以一个人
不用应酬 不用客套 不用假装 不用迁就

而目前的情况是
我又要准备认识39个不同的人了
不知道为什么 这一点都不让我觉得快乐
我只觉得很不好玩!!

---------------

成功教育公开课又来了
我不想花那时间去
不想又做回一样的事情
我得不到大收获

站在老师们面前上课
已经不太让我很拘谨了
反正我的方式也就那样了
你让我花时间去想其他的事
不好吗?

学校受过成功教育的老师不是只有我
可以不要是我吗?

--------------------------

贺卡的设计终于开始有丁点进展了
然后才发现
我把事情想太简单了
原来影印贺卡的预算也得在我的考虑范围内
不能只提方案 要做出来
太本事了我
我真不会 但我可以带着组员学
嗯 那只是因为没有说不的权利

7月就要来了
为什么我又觉得 我好像赶不出来
校长 您的关注和询问 让我很慌
我知道 不要急要快
不急不急 但其实快不了
没有logo 我设想不了我要的能不能完成

-----------------------------

敬杰问我,还开会吗?60周年的,不开了吗?
我倒疑惑了
我不跟你一组 为什么要开会

这一问 我才知道 原来15人的大组还在
我的沉默组员 开会滑手机组员都还是我的
har 我可以不要吗?
换个组给我呗 我可以当小小的组员
不想当组长!!
不想开会!!

最主要  我不想合作!

-----------------------------

比起所有的忙碌
我难过的是 12人的团队 可能得少人了

其实 我知道 我该祝福的  不该留

我跟妈妈说 黄中 和光民有很多我的学弟妹
妈妈说 他们是聪明的 笨的就留在公教咯

所以 姐妹若能找到更好的方向
又是自己喜欢的 真的是很值得开心的

但那不舍的心情 却不断涌上

想很轻松面对 但一离开那范围 就不想继续假装
我真的很舍不得 
甚至不愿意这个可能 存在 虽然只是可能!

-----------------------------

祝福 维孝
虽然已经不是完整的维孝队员
也不是那么尽善尽美
但愿玩得开心
只要演出顺利,比赛就无所谓了

祝福 天启
虽然吵吵闹闹 打打合合
但磨合了 更了解了
一切就能很完美了
但愿收获幸福
只要一起付出,名次就没关系了

-----------------------


当恐惧 无助 再度来临
我剩下的 只有茫然 和 默然

必须找到的是 面对的勇气

我没有想要很顺利
但至少不要一次那么多烦恼好吗

你就那么怕孤单吗?

------------------------------

天很黑
夜很深
事很多
我很累






后记:
在礼堂看他们彩排的时候
瑞江和郭靖 耐着性子帮我解决问题 特好!
在台下看位子距离的时候  羽球打到我
一个孩子很紧张的过来 很认真地跟我鞠躬道歉
至少今日我看到美好道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