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5日星期三

同乐

2019 06 05
据姚心源和郑仁德的说法是
今天我又再一次过年了
我也很乐于配合 叫他们来拜年

我没什么友族朋友
就一个小学同学
她让我们聚到她家里同欢
但却与爸爸朋友的邀约撞了时间
朋友和家人 毫无疑问 家人会是我的首选

这是一个很快乐的叔叔
他每一年都会打电话让我们到他家里
对他家的印象就是
咖喱不辣 很好吃 还有很棒的ketupat
有好吃的就能马上收买我了

在他家里多久
他就能说多久的话 
后来因为看我一直盯着电视里面直播的朝圣画面
他很自豪地跟我说 他也去朝圣过了

才知道原来卡巴这地儿不是有钱就能去
还得申请 面试 然后等通知
他打趣地说 那里很干净 可以睡觉的
然后围着卡巴绕圈圈 要绕七圈 
他说去到那里好像所有的烦恼都消失了
倒空了心里所有的苦

看着他 真的很以自己的宗教为傲
说着自己的宗教的时候 满脸的满足
而且很开心 很兴奋

喜欢他 因为他简单
因为他热情 因为他直接
因为他爱自己的神


感谢 我再一次看到自己不坚定的地方
一直不想答应受洗 便是因为 我还不够坚定
唯一 我能做的 便是让自己更坚定
让我学会更爱祢 更爱我身边的人
感谢祢爱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