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5日星期二

独一无二

2019 06 26

这个日子 原本跟我一点儿关系都没有
但因为维孝的存在 我开始注意这么一天
写个祝福 给片小蛋糕 是一视同仁 公平对待

今年就不再一样 很多的日子都被一一收起
唯有这个日子 仍被记住  因为你是重要的存在

这人儿 总是贴心的
我记得我说 不喜欢自己的孩子变成别人的孩子的感觉
你说 那就当我们干妈啊

我想 不是你 我其实不知道
我能包容一个人 能把自己的喜怒哀乐都表现
能那么随性的说话

老板 我不仅仅是秘书 更像私人助理
处理你琐碎的事情
虽然嘴巴总碎碎念 但其实 当你的秘书 挺轻松的
你没有什么大事让我去烦恼
都一些小事 偶尔这小事还能让我笑一番
我会一直记得前一晚很嚣张呛我
第二天一早示弱请我去篮球场拿衣服的事情
这够我笑很久

近期的你 跟之前的你 最大的不一样
是 对自己的信心更少了  更爱手机了
这一点都不好

我儿 我知道你最近都不是那么如意
心情也不是那么好 我却挺希望你去面对这一些
这一切虽然让你很难过 但至少发生在
我还能陪伴你的时候
而你会从中长大
什么都好 去面对吧 我都在

你面对烦恼的时候
我没有办法给你很好很好的看法 或 解决方法
但 我可以听你说 可以陪你哭 可以哄你笑 也可以陪你东南西北的扯

我喜欢你做自己  在我面前不需要假装
不用假装你很坚强
你可以哭 我有肩膀

不管你是认真工作 还是 轻松笑闹
不管你是烦恼还是快乐
不管你是难过还是快乐
你就是你 也只有你
那么嚣张!!

我不祝福你这一天快乐,我希望你天天都快乐,一直都顺心!难题都能被解决,烦恼都能被解开!

你告诉我 为了比赛 付出很多代价
纵然我觉得 最大的代价是夺走你的快乐
但你说 篮球是你最大的梦想 是可以为了篮球舍弃很多的

喜欢看你在玩扯铃时候 简单的笑容
喜欢看你跟朋友玩球的时候 真心的笑容
但因为你喜欢篮球
所以我也喜欢看你在球队中极力鼓励队友,严肃面孔,紧绷着精神去打球的样子

你知道吗?对你,我总是无意识地提高要求
总是对你比较严苛 比较高要求
不是针对你 只是因为想让你懂得更多
总是先责备你 对你比较没有耐心
有时候不是你的错 只是因为你在我会很安心
对着你骂一通

我想你是知道理由的 谢谢你!

我儿
当你快乐的时候 你可以自由玩闹 想干嘛干嘛
但当你难过的时候 记得 我在! 要告诉我 我可以分担 可以陪伴 可以聆听

愿上帝让你可以很好地走正义路
愿上帝给你智慧去处理感情的事

上帝一直爱你

16岁 生日蒙恩 干妈一直都在
从你是我儿子以来 我会一直爱你 到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