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7日星期五

美中不足

今天是快乐的一天
所有事情都很美好

有很欢快的聚餐时间
虽然爸爸又被新的食物骗了
一家人都默默把面包扔给狗狗

妈妈笑闹着 讯息光齐 说我让他的coco在外边跑
我录下爸爸 拿着碗坐在地上喂coco的情况
说要发给光齐 标题是 爸爸吃什么 coco吃什么

节日 就是可以收到很久很久很久没联系的朋友的消息的时候
不喜欢群发讯息
我喜欢简单的一句“端午安康”足矣

知道偕升还记得我这个扯铃社老人
知道彩霞的情况良好 妈妈病情受控
知道刘怡过得很幸福
知道景轩不是讨厌扯铃大队 只是不知道怎么融入
俊凯捎来了平安
昭阳送来了天空 海连着天
知道他玩得开心 充实也就够了

唯一不美好的事是
家长的气焰之大 打着要理由的旗号来质问
更可笑是 搬出前任老总的名 记下学长的名字 兴师问罪

且不管你有没有理
我就想说 我不喜欢!
学长做事 尽责了 你们有话说
不尽责 又不行!

“校长不在 您可以等他在的时候来投诉
完完整整 用今早这强悍的语调
好好询问一下”

这特别重要  因为我想知道
之后他要100
我 要给101 还是 给 01

美中 不足 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