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9日星期六

不懂所以不满

290619

有很多不懂 有很多不满意
我不知道 训辅存在的意义
我不知道 我该做什么

训辅会议上
我们问了发禁的细则
女生头发到多长需要绑起来?
我拿了我的头发作例子
才知道 原来头发不会乱翘 看起来整齐 就可以不用绑
我的头发长度 不绑是合格的!!
但不能遮住眼睛 因为会看不到白板,影响上课!!!
男生把头发梳起来 是违规的吗?
提出来淙豪 孙励 忠贤的头发
您反问我们
这影响上课吗?
确实不影响 梳起来还好看 帅气
那就表示不用抓了
您说 我们实行发禁是为了让学生知道
不要花时间去打扮 这理由 我不服 也不行对吧?

那 请问 女生卷发 哪影响上课了?
也不影响啊! 而且好看啊!不乱啊!
卷发也不难收拾啊 绑起来也很简单
把短发简单多了

我再请问女生化妆 哪影响上课了?
老师看着心情好啊!美啊!好看啊!也不邋遢
小女孩化妆也很快 不花时间啊
总好过来学校偷偷摸摸地找时机去打扮好啊

我还想知道 为什么要抓袜子
五颜六色长短 都行啊 符合个人卫生
看着整齐不乱 干嘛找他们麻烦呢?
最近天气热 袜子穿得短 扇风的时候不用顾着脚
可以更专心一点 多好啊?!

我最不满意 
前面一套背后一套的你
在学生面前 你大声叱责 
说只有你努力抓仪表 管纪律
在老师们面前 你问我们为什么要抓
你完胜!给你鼓掌👏
你是好人 坏人是我们

最后总结为
请用开放的眼光看待新时代的学生
好吧 我们是古板的老师1到5号

那为什么要用训辅老师?
其实不用训辅 不用特地集合检查仪表啊
然后告诉我 不要抓太多 这真的很可笑 非常!
13年前 因为觉得呆的团队没有很好的组织 退了学长团
13年后 我没有能力 没有选择 得呆着

原来 当学生还是很自由的!!

当忙完连续的6节课
回到办公室 想说终于可以轻松呆着了
却被姐妹拉去上厕所

女厕真的是女人的秘密天地
还有把风的身份
才知道 原来我们被投诉了
理由 因为我们穿了一样的衣服 搞小团体
给学生不好的印象 认为老师们不合群
以后不可以在上课日穿


其实 这衣服究竟怎么啦?
学生做班服 每个班都不同 所以这个学校的学生不团结吗?
且不论这想法有多可笑
不是说用开放眼光看学生
那你们怎么不用开放眼光看老师?!!

老师 您作为一个长者 老人家 
我是该尊重您的 您也尽责尽心
但你的思想和处理事情的方式 真的让我很讨厌你
今天没有更好的提醒方式吗?
你这完全不是善意的提醒 而是释放恶意
这让我想起椅子写名字的事情
很可笑 很可气 
我尊重你 但是我也讨厌你 就是不喜欢你

主任 我以为 你是能接受新事物的老师
我们12个人确实很好 你都知道
那这警告其实不该只对其中两个说
你该召集我们全部 不是吗?
这方法不尊重我们

再者 我们不是没有做事
该做的我们都做了
各个活动 派出来的 我们都在做
而且一个人的名字 可以有12个人给意见
给支援 不好吗?
你不协调也就算了 还不婉转地说话
我能说什么呢?

我真的不服
我真的不满
因为我不懂

因为我不懂
所以我觉得很不公平
我觉得我不被尊重

我很想知道
今天同样的事情
如果不是我们12人
这事会如何?!

王爱珍说:“责任是做完该做的事,对自己不喜欢的事也毫无怨言地去完成”

问题是 我该做什么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