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3日星期一


2019 06 03

没有任何理由的 
就想给自己一个挑战
让扯铃队出去比一比 
玩一玩

说实话 
虽然对大队真的很有信心
但我一直都知道 
欣赏 角度是一个很大的难关

付出会有回报
这是应该相信的
绝对!

这不是扯铃社的第一个比赛
我们参加过战铃
我们参加过才艺大赛

这也不是我们的第一个奖项
我们在才艺大赛中得过奖



细想这两天让我很不满的事情 
确实很多
但最让我开心的是
你们在草场上的笑容
坐着 闹着 这很好



得到第一 确实让我安慰
但更让我开心的是
你们是公教中学扯铃队
你们站在公众的舞台
把表演完整
你们让更多人知道扯铃
让更多人认识扯铃队

已经不记得是什么时候 
我贸贸然答应了萍
担任他父母生日宴的主持人
其实真的是随口答应
到了昨天才有紧张感
才知道 自己做了什么傻事

今天早上到了萍家
潇洒地 两人就趴着客厅地板 
开始写稿 开始想着措辞
说实话 要轻松又得带内容 真难
但 因为熟悉感 还是让我呆得很舒适

稿是写好了
但并没有很好的派上用场
而是看着比我想象中更多的来宾 
应变着 已经想好的 好多都用不上了

开始前 我很紧张
萍的爸妈笑我 叫我不用紧张
萍的爸爸说 要相信他的眼光 他点名的不会错

其实宴席中的人儿都住在我家那一区
好多都看着我长大 不然就都是我同学或他们的兄弟姐妹
但上一次站在他们面前说话 是6年级的事
感觉还是很新鲜

来自20多年损友的说辞是 
其实你不说废话 像今天这样打扮一下 好好站着 还是很优雅的 会有男朋友的
当然 这朋友下一秒就决定收回这话了

来自两位同龄老师的说辞是
你主持得很好 很自然 如果是我们就太正式了
我喜欢!因为正式不适合我

来自寿星的说辞是
你的声音很好听,我的朋友都赞美,我要跟他们说 你单身 
前面一半的称赞 我很喜欢!毕竟做一个老师,声音好听的时间真的太少!但后一半。。。

朋友问我
为什么你做一个女人可以斯文 却不要斯斯文文的 
因为高跟鞋蹩脚
因为我就不适合好好呆着 静静喝茶
因为我就不能安静
因为我喜欢说话
最重要 你能看到不斯文的我 因为我对你没有戒心

想把这一晚仔细记录
因为以后不会再有
我会认真思考 然后拒绝

人生两个唯一的时刻
1.当伴娘
2.当宴会主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