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6日星期日

男神

20190616

我不追星 但我有个帅帅酷酷的男神
他不爱唠家常 却爱说大道理
他没有温暖的胸膛 却有着厚厚的肩膀
他对孩子严肃 却不对我们说教
他对妈妈包容呵护迁就

每一次 跟朋友喝茶 他们总会问
我爸妈坐在哪一桌或附近的哪一间咖啡厅
也因为这样 他们每一次去喝酒都会坚持不带我
婚宴上 我也是那一个绝对不会被劝酒的人
因为 无论我在哪 爸妈常在附近

虽然已经长大很久了
但对他来说 我还是小孩
跟他说 我要出门 他第一反应总是问我
有没有人一起
有人,他会说一切要小心
没人,他会问,能不能不去

他爱把我当男孩用
他告诉我 要强大  要能保护自己
他又爱我当个女孩
他告诉我 要斯文  要让人帮我

他教我不要计较 却在我受欺负时 要我反击
他疼我 也照顾我的朋友 我的学生
他很矛盾 但却独一无二

从小到大的朋友一个个结婚了
婆婆妈妈催得紧
婆婆更是告诉我 要自个儿去追 不要等
要我不要去没年轻人的教堂 要我不要呆在家
爸爸是那一个 要我好好当自己的人

他从你限制我的选择
工作 扯铃 同事 他都一概包容了
甚至配合了 有人支持 很美好!

你代表着 公公 代表着 家里唯一的支柱
你很强大 强大到 我可以一直呆着让你照顾

我很幸福 因为有你

爸 我不是你最好的孩子 却是那唯一的女儿
上帝很爱我 把我送给了你  而我很爱你
上帝很爱你 让你有我 总绕着你嘻嘻哈哈
如果你能爱上帝 那就更好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