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3日星期四

随心 舒心!

2019 06 13

-------------------------------------------------------------------
老师有话想说!

1.编排表演
人多口杂,这是正常的,意见多就调整,这很容易,没有办法谈妥,我的决定就是最后决定,你们只能妥协

再者,答应了剪辑音乐,编排表演,请在时间内去完成,不要拖所有的进度,不要逞强,这不是一个很好的现象

2.练习情况
讲明是练习表演,就好好跟着大家去练,不要玩自个儿的招式
节拍需要自己喊出来 ,扯铃需要气势,不走斯文路线
练习不要贪玩,讨休息,不会有任何一队扯铃队能不好好练习,可以很有把握没有失误的完成表演,不要自视过高,把偶然的成功当作一辈子的实力
接下来只要有练习,能说休息的,只有我

3.态度问题
责任感
星期二联课之后,场地有扯铃棍,我是没办法查出是谁留下的,没办法针对你,但我很想问,你借了学校的棍,不知道该还回来吗?
你拿着扯铃在玩,你代表的就是学校,是扯铃队,不是你自己,所以请你对你的身份负责
进大队是你的选择,请对自己的选择负责!我没有必要因为你的不负责任而去处理任何事情!
我最讨厌就是“放弃”,因为意见不合放弃比赛,因为总是不会,放弃练习,因为觉得不可能,放弃尝试!要再有这样的情况,请放弃扯铃大队!

情绪控制
每个人都有不爽的时候,但在练习的时候,不要带着你的私人情绪
一个团队的表演,所有队员就需要去包容彼此,失误了就重来,不用自责,不用愧疚,该要有的是把招式练好练熟,然后做得更好。自我责备并不能让表演更顺利,只会让大家更不快乐
不要跟我闹脾气,脾气最坏的一定是我

个人主义
扯铃大队容不下个人主义的人,我不需要特别强的一个人,我需要能力相当可以并肩前进的一群人!不会,我们可以学,我可以请教练,我可以想办法,但如果你只想自己玩得开心,而不愿意教人,那其实你不适合扯铃大队

压力处理
所有表演的顺利与否,他人都在看着
认真练习过了,好好上台把表演完成,就算有失误,那也是一个很完美的呈现
但如果练习时间没有好好配合,上台又出现失误,那就是我们的问题了,事该反省的
压力一定有,因为你们有责任,有能力去完成一些事情,但尽力了,结果是什么,也不太重要,因为你们的背后都有我,剩下的对外对上我会去处理
我们都有压力,不要逃避,去面对,去克服
不要告诉我,你有压力,需要休息



接下来要练的是婆罗洲文化节表演,文艺汇演,还有明年60周年的表演练习
一定不会轻松,我们是一个团队,是需要包容配合的!团结不是一个团队一开始就有的,是培养出来的,你要加入一个团队,就得放下一些自我心态。团结是一种能力,请你学习!

我可以放下身份跟你们一起玩,但不要过分!我不喜欢端起老师的架子,也不喜欢拐弯抹角,但当我端起架子的时候,我就是不满意不爽不高兴,现在就是!

提醒一下,社团里面的女生都是身份尊贵的,耐心也绝对够,惹谁都不该惹女生,再有一次,我一定会严厉处理

你们加入扯铃大队,是你们的选择,愿意加入肯花时间的,我都愿意收
但作为扯铃人,请你至少懂得尊重,礼貌,忍耐,包容还有责任
若不合格,随时我可以批准你离开
这个社团最老的是我,最有决定权的也是我,脾气最坏的也该是我!所以不要放肆

不说暗话!
这段话主要针对初二的一批,但也是我们大家面对的情况,想让所有大队共勉

-------------------------------------------------------------------

不想备课,就想好好记录下来
好久没那么一气呵成的骂人
教书 做决定都要思考很久
对大队也很久没有那么直接了!

天啊!可以直接,很幸福
终于找回自己一贯作风
不用静静地看着他们嚣张
可以随心,好舒心!

让我怀个大大的梦想
以后我也可以这么直接对上司!!
希望我梦想成真!

成果展!童玩!贺卡!电路图!岳阳楼记!
算什么!
我现在心情很好,啥都行!

能找回这一丁点棱角 真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