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9日星期三

逃避与面对•改变与坚持

20190619
躲了一天,终究躲不了第二天
沮丧吗?当然啊!毕竟确实不满意

明明怕撞到面,躲进了电脑室,却还是被抓住了
其实已经懂了 只是不想去做
其实不想懂得 因为不想改变

逃避还是面对
轮不到我去选择
所有的都只是被逼着去进行

改变还是坚持
改变就表示 我要拿自己的学生开玩笑了
坚持就表示 我要反抗老师了

我也不知该作何选择
可以就不选择,等着再被召见吗?
---------------------

今天看了两堂课
一堂香兰老师的高一义
好喜欢活泼的课堂 没有难解的词句
但香兰老师说 前段班不适合这么进行

看了冬梅老师的高一仁
用文言文来上文言文  通篇没有进行翻译
通过朗读 分析文章 就把内容带出来
很高的水平 至少 我很确定 我做不到

真的有所获

--------------------

得坚强 小问题 能解决  会过去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