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5日星期一

2019 04 15

别 道别
别 别念

祝福了他
反而觉得轻松了

感谢身边天使的提问
“你觉得 如果情况许可 你会跟他发展吗?”
呃 不会
“那你执着什么?”
对耶 傻呀!

谢谢你 让我知道 我喜欢的不是这个人
而是这么一个感觉 这么一个形象

我没有丢硬币 只是时间到了
得做决定的时候 我随心了

要说整天的心情没有受影响
那绝对是假的
但 知道 那没有意义
必须打起精神 做好一切事情
让自己至少看起来是很好的
让自己至少是有精神处理问题的

绝对谢谢你 美好的一切 美好的结束
----------------------------------------------------------------

别 别逼我
别 别退
别 别委屈自己

发现 让自己闹腾是很好的方法
特别感谢高一的一批孩子
陪着伴着玩闹

我不喜欢端着老师的身份去做事
但 事与愿违 一直被召见 谈这个问题
我太了解自己 我改变不了的
所以就算了 我相信 在这一点上
我还有能力做我自己 原本的样子

工作啊 真没少过 不断增加
我接受!也只能接受!
但怎么完成 我自己决定
我等啊 找我谈呗 记得指名道姓啊
不然我比较笨 不懂说的是我
我会好好给自己来个辩解的
也许我说服不了您
但顶多就被念个一两句呗
我倒是太久没被念 耳朵痒了 等着了
自律 我真没有!完全没有 也不打算有!
但我有本事定时完成工作
不要限制我工作的方式 我能给你所有你要的!
也不要教我怎么去做 我爱怎么做 怎么做!
我就喜欢接各种工作啊
然后呢?!能力  我是没有很大很多
但责任感 我有 还太多了!
不然送你一些 我的工作就不会那么多了
我可以逼自己把所有不会的学会
但记得!前提是 我要!
逼我 真的没用!!!

我喜欢我自己有棱角的一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