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8日星期一

嗯!嗯……

2019 04 08

一直都在想 彩霞怎么办
好想给她大大的拥抱
告诉她 我们都在
要坚强

同样的事情 发生在我身上
我会怎么办
不知道 只希望
我的爸妈一直不老
可以一直健康 一直跟我吵架
一直把我锁在门外都好

总觉得自己很忙 很烦
甚至回到家 就想安安静静呆在房间
什么都不要做 什么都不要想
但不能啊 怎么办呢?

爸爸看着我不断“砸”扯铃然后又捡起扯铃
他问我  这样有趣吗?
我问他  要不要试试?
他说 他不烦恼 不需要

原来 我的烦恼并没有隐藏得很好
看来 我给他们带来烦恼了

妈妈每晚都会跟我说“早点睡觉”
我都觉得 她很啰嗦
但我知道 若有一晚 她不说 我会很不习惯

很多事情要做,但做不下去
怎么办呢?

嗯!

一件事情还没做好,您给我多两样
怎么办呢?

嗯!

嗯 是赞同 是接受
嗯 是无奈 是无助
嗯 是放弃抵抗
嗯 是全然接纳
嗯 是消极抵抗

然后呢?
嗯!


彩霞 加油 乌云背后总有灿烂的阳光
需要人帮忙很无助 此刻 我知道 想帮忙却无从下手更是无奈
只能告诉你  我们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