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2日星期一

可悲的事实



做着不熟悉的工作
担着不该担的责任

好强不服输如我
总想着
把自己不会的弄懂
把自己不明白的弄清
给前辈 给上头一个交代

好强 却 始终有限
不服输 又如何 
终究是错的

我不想有用 却总给自己一大堆的目标去完成
原本想 偷懒过这个学期
却发现 还是坚持在美好的六日凌晨
完成零零散散的备课工作

妈妈问我 为什么白天不工作
因为没有心情 没有mood
爸爸问我 有mood辞职吗
有的话 我就不用那么悲哀了

我知道不是所有人都不关心我快不快乐
至少我的家人都在 虽然他们会觉得不快乐很快过去

但我总会在意那么一个 看我有没有用的人

就不能告诉我
不会没关系 我们重新学吗
我不是教育系博士
也不是心理学硕士
我真的不懂你要什么

无能为力的感觉  真的很不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