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6日星期六

笑容·消融【Only】

2019 04 06

因为知道你会把这里当小说在追
那你就认真看完这一篇吧!
要很用心看 我是备课备一半来写的!!

两个部分,你要是觉得好言相劝不能让你想通,你可以看看骂你的部分
当然你还是可以选择都不要看
但最重要,你舒心

你可以记恨我
但希望你能想通 我不想你一直那么痛苦
那就好好痛一次

要之后面对问题
有事不想跟我说 要记得找俊凯

--------------------------------------------------------------------------------------------------------------------------

玩扯铃时候的你
是快乐的
你可以笑着玩
甚至是在练完球之后
也到扯铃处报到

在扯铃社的你
不是没有压力
你有表演的压力
你有带着小辈的压力
你还有我给你的压力                                     
但你享受
所以你快乐





在初三孝的你也是快乐的
因为你有一群同学
站在你的背后
跟着你一起闹
一起玩

在初三孝的你
不是没有压力
你有管班的压力
你有课业的压力
你有不能总陪着班上活动的遗憾

但你珍惜
所以你快乐



在班级篮球赛结束后的你
是快乐的
因为你有队友一起分享喜悦

你们都疲倦
但是你有目标
而去拼尽全力去完成目标

在班级篮球赛中的你
不是没有压力
你有带领者的压力
你有赢球的压力
你有想为Terry争取胜利的压力

但你肯付出
所以你快乐






--------------------------------------------------------------------------------------------------------------------------

今天 你总共跟我说了28次 你很累
我知道 你是真的累了
所以你有放弃的想法

当你告诉我 你后悔参加公教篮球队的时候
我是难过的
我难过我当初让你做了一个你会后悔的决定

我真的一度觉得校长是坏人
教练是坏人
因为他们没有看到你的努力 你的付出

我更觉得你也是坏人
为什么你把自己逼成这么不快乐的一个人?

但你知道吗?

1 让你放弃 然后快快乐乐没有压力地去做你想做的事情
2 让你坚持 即使现在很压力很累 一直沉浸在这样的情绪当中

让我选择,我还是会选择后者
不是不心疼你的累 
我知道付出没有结果的悲哀 
但我更知道 能坚持留在自己想呆的范畴中有多难

过去的决定 真的已经不能更改
身边的人的看法 我们也没有办法去改变

我很死性子 
若你觉得我做不到 做不了 我偏要去做
我不管我的能力到哪里 不管你看不看的到
我就是要做 我觉得我想做的事情 
不是因为想让你看到我有多棒 
而是 我就想让我自己知道 我有本事坚持下去

我会很疼你 很偏袒你 
是因为 第一眼的你 就让我觉得看着很舒服
之后 真的是因为你的性格 让我觉得很自在

我说过 我们很像 因为你做的事情就是我会做的
我也会因为面对难关而想说我就放弃吧
但往往 我很好强 我还是会再次去尝试
当然 我不是每一次都能成功
我也会面对很多很多次的失败
有的失败是 到现在我都还在面对的

但真的 没有关系啊 我们可以不成功
努力可以不被看到 
我们也可以很累 可以休息  
但放弃 你甘心吗?

篮球 是兴趣 是你可以牺牲很多 付出很多的东西

既然这样,为什么要丢掉兴趣?

因为知道你有多喜欢篮球
因为知道你放弃一定后悔
因为知道你有多么不舍得

所以很想让你知道 你应该坚持
其他的不怕,再难,有我撑你

--------------------------------------------------------------------------------------------------------------------------

你是萧淙伟
你有能力 有本事 你怕什么?

因为害怕努力不被看到 而选择不努力?
因为害怕被比较 而选择不去尽力?
因为害怕一直被丢下 而选择逃避?

好好审视内心吧

我推测
你不去练球 有的时候 不是因为累 是因为逃避的心理  
你逃避付出了却不被看到的情况
你害怕自己再一次面对希望成空的时候
这很难受 

但干妈真的希望你勇敢去面对
这份可能伴随着身体疲惫而来的失落感
这很需要勇气 我知道 
但是 逃避不是解决问题的办法

你喜欢的一样东西 到最后却变成带给你痛苦的东西 
这很烂 你知道吗?

希望落空怎么了?
再站起来 再拼过

很累怎么了?
你没有能力重新来过吗?

不跟别人比较 跟你自己去拼
你是不是比以前更不努力了?
你是不是更懦弱而选择退却?
审视自己 装备自己
别人看不到你 
那就更努力 更拼搏
要真的还是不被珍惜 那就珍惜你自己 
做你自己想做的

但一切 都是在结果出来之后才知道的
你的中学生涯并没有结束
你不能断定 你就一直不会被发现
你不能那么果决地斩断你自己所有的后路 所有的选择

你可以累 可以哭 可以奔溃 
但请在收拾完心情之后 重新出发 
不要沉浸在当中 

你真的很棒!!
但你要让自己有很棒的机会 
不要抹杀自己所有的可能性 

不要逃避 去面对
不管最好是成就感还是失落感 
不去拼一拼 不到最后 你都不会知道结果

你是萧淙伟 ,你背后有我!
你只管稳稳来!给自己信心,做你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