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4日星期三

美 在身边

24.04.2019

之一
昨天一早到学校就看到椅子上有两大盒奶茶

姐妹们说 这人喝奶茶 喝到学生都知道了
这么一说 好像是的

美仪德慧总会在来找我的时候就带来teh c peng
甚至一起用餐 我也总是一到就有奶茶喝
婉萱 智应也总会帮我打包 teh c peng
心源也会用teh c peng贿赂我

但这算是很幸福的事情吧!

之二
今天学校有中医义诊
趁着没事 刚好没人 就让医生看看我有什么问题
医生问了好多好多
最后总结叫我吃多一点 长点肉


我跟家人说
爸爸的反应很可爱
妈妈说 在家里生活的孩子营养不良 
默默都推给没吃晚餐的原因
但妈妈总在念叨
我午餐没吃完的事情
虽然这样
回家之后就有好多东西吃
这感觉很幸福

医生问我有没有运动
我很开心地说 最近有
他问我做什么运动 我说练跑 一天半小时
他一脸不明的问 为什么那么兴奋 有运动不是应该的吗
我跟他说 练只是因为学校要我跑10km 
医师呛我 10km也要练的咩
他说他是跑马拉松的

之后他又问我 最近一次的经期什么时候来的
我默默愣了一下说不记得
美仪转过来回答了问题
医师大笑 问我们是什么关系

问到年龄的时候  我看着德慧
德慧帮我说了答案
医师终于忍不住问我
我有什么事情是自己记得的吗
嗯。。。可能有耶。。不记得了 哈哈哈

如果全世界的医生都那么有趣就好了
也许该说是我很有趣
不是他


之三
昨天是学校的双语嘉年华
我急着要看弟弟的表演
他们今年就毕业了
也许要看他们演出就再也没有机会了

在初二忠班 我跟他们说
快点!不要写了,老师要看弟弟
他们觉得很好笑 问我你有那么爱弟弟咩
我说 因为明年我就没有弟弟了

扯铃社的孩子们立马说
没事 明年我们就是你的弟弟妹妹
他们愿意表演给我看

之后又说到 人生当中能完成的事情
我说 我一定都看不到极光了
他们说 看得到
他们就是我的极光
我的反应是
ou 极光被贬低了 哈哈哈
他们又气又好笑

他们最近的口头禅 
我缺什么 他们就是我的什么

这是好快乐的天使们

之四
现在进到高一孝 都觉得好轻松
备课不容易 但看着他们总傻傻听着 
乖乖做着笔记 考试都认真写
就觉得很值得

欣洁很认真在我进班前 把桌子收拾干净
进去看到干净的桌子 感觉很好
目前我用过最干净的老师桌
在 高一孝!

评测的时候 因为知道成恒在意自己不会
怕考不好 会想作弊
确实也看到他看着邻桌的考卷 
思考了半节课 还是决定去纠正
原以为他会像初中一样否认然后辩解
也想好怎么应对
但在我说他的时候
他的反应是 点点头
这是我很惊讶的
高一孝有魔法 真的改变了成恒
我喜欢这个孩子现在的状况

之五
最简单却最快乐
妈妈跟我说
看我最近都很快乐
单身也不错 
就这样挺好的

哇!我妈想开了!
感谢主

美 总在身边
愿我一直都有欣赏的眼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